工作动态
吕永龙带队赴天津进行调研
2011年03月18日 11:53:00  来源:    字体大小[]

    2011年3月16日,国际合作局吕永龙局长带队到天津进行工作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刘新厚所长作了关于本单位国际合作工作情况的报告。调研组与该所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解答了研究所提出的相关问题。

    吕永龙表示,作为一个新建单位,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的国际合作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特别是在国际合作与交流人才引进工作方面成绩较为突出,外国专家特聘研究员计划、外籍青年科学家计划、创新团队国际合作伙伴计划等渠道都已很好利用。希望进一步利用CAS-TWAS奖学金计划,引进发展中国家的科学家到所工作和进修;加强与国际合作局的沟通,充分利用院领导出访机会,做好国外高端科技人才的引进工作。

    为筹备2012年计划在华召开的TWAS大会,调研组考察了天津市相关会场和宾馆,拟形成方案后报送院领导。这是2012年我院重大国际交流活动,国际合作局将协调各方力量,努力做好筹备组织工作。

    国际合作局综合处、规划处、国际组织处、亚非处、美大处、欧洲处以及院TWAS办的人员随行调研。

打印】【关闭

地 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 编:100864 Email:cas_en@cas.cn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