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际合作局举办院2014年度外事管理培训班
2014年09月12日 14:08:00  来源:    字体大小[]

      945日,“中国科学院2014年度外事管理培训班”重庆举办。本次培训班由国际合作局主办、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承办。来自院属单位的120名国际合作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国际合作局邀请了外交部领事司吴晓明副处长做了特邀报告,请其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法》相关内容,外国人来华各类签证管理和《被授权签证邀请函》的管理等。邱华盛副局长做了《关于我院外事管理》的报告,分析我院对外合作与交流现状,通报了部分外事违规案例,分析了存在问题,并提出改进工作的建议。为促进研究所之间相互交流,华南植物园、上海光机所、上海生科院、高能所等8个研究所的学员做了报告,交流各自单位的外事管理经验。 

      为了改变授课模式,提高培训效果,培训班进行了考试,考题内容为我院外事管理的规章规定。培训班还进行分组讨论,学员相互交流,就外事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的高鹏副院长主持了会议。 

     

打印】【关闭

地 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 编:100864 Email:cas_en@cas.cn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