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动态
美国牧业研究代表团访问青藏高原所
2017年05月19日 17:47:00  来源:青藏高原研究所    字体大小[]
      5月17日下午,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牧场生态和管理学院副院长Lynn Huntsinger带领美国牧业研究代表团一行七人访问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青藏高原所副所长马耀明从“一所三部”、实验平台、野外台站、人员构成及TPE国际计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青藏高原所的发展情况。随后,研究员汪诗平重点围绕增温和放牧实验平台研究成果,对草原管理相关研究工作进行了介绍。之后,Lynn Huntsinger也以美国牧场的发展和现状为主题,介绍了美国牧场管理研究的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围绕中美双方牧场管理方式的异同、研究与实际生产的结合、政策鼓励、气候影响等相关主题,就如何提高牧场管理水平展开了讨论。
      此次访问增强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交流了有关经验,并为日后可能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打印】【关闭

地 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 编:100864 Email:cas_en@cas.cn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